正在发生2021宝马4系将配备超大格栅

导读 您知道那个时候,当您看着某人并想:您不应该戴那个! 这就是我对新型BMW 4系巨型海狸格栅的感觉。由Evolve Automotive的人们共享,这几

您知道那个时候,当您看着某人并想:“您不应该戴那个!” 这就是我对新型BMW 4系巨型海狸格栅的感觉。

由Evolve Automotive的人们共享,这几乎肯定了即将到来的4系列将配备一个超大型的肾形格栅,这是在Concept 4上首次预览的。尽管展示车的格栅具有镀铬的包围,但该车的格栅却具有黑色或车身颜色的包围。

除了备受争议的新格栅,新的4系似乎是Concept 4的忠实生产版本,具有相似样式的前灯和前保险杠处理。

同样,具有几乎相同图形的细长尾灯也使其投入生产。

像它所基于的3系一样,4系将提供一系列动力装置,包括在发射时的190kW / 400Nm 430i。预计还将提供M440i,该发动机具有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具有285kW和500Nm的扭矩。

全新的M4稍后将以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涡轮发动机加入该系列,可输出353kW和599Nm的扭矩,以及更强大的Competition型号,可提供375kW和599Nm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