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奥迪A3展现了激进的造型

导读 看一下新的2020 Audi A3,现在它的外观更加平整,更具肌肉感。是的,A3已经进行了第四次迭代,放弃了前任的束缚外观。尽管它保留了前几代

看一下新的2020 Audi A3,现在它的外观更加平整,更具肌肉感。是的,A3已经进行了第四次迭代,放弃了前任的束缚外观。

尽管它保留了前几代产品的整体形状,但由于那些球根状的轮罩,新车型的确更加坚固。前面,最新的A3配备了一组更锋利的LED大灯,两侧是更宽的蜂窝状格栅以及更强劲的引擎盖。

沿着两侧,肩线比较笨重,将您的眼睛吸引到更纤细的尾灯上。现在,后保险杠采用了空气进气装置和镀铬装饰条,可在保险杠的整个宽度上延伸,从而为汽车提供了更宽阔的姿态。

在内部,新的仪表板设计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要大得多,驾驶员侧的通风孔散发出独特的兰博基尼氛围。信息娱乐屏幕现已合并在仪表板中,而HVAC控制面板也是新的。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将与平视显示器一起作为选装件提供。

中控台在变速杆的前面设有一个12V充电端口,两个杯座和一个智能手机座。

新款奥迪A3 Sportback将在欧洲上市,提供三种发动机版本供您选择:1.5 TFSI,110 kW(150 PS)和2.0 TDI,可提​​供85 kW(116 PS)或110 kW(150 PS)。发射时,发动机将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速换七速S tronic配对,后者的变速杆现在被设计为紧凑型变速杆。投放市场后不久,奥迪将逐步扩大报价范围,以包括更多发动机版本,包括电动驱动系统和带quattro驱动器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