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20年现代i30提供轻度混合动力选项

导读 升级后的2020年现代i30正式亮相,带来微妙的改款,改进的连接功能,并首次提供电气化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选装件。现代汽车也在更新其i30 N

升级后的2020年现代i30正式亮相,带来微妙的改款,改进的连接功能,并首次提供电气化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选装件。现代汽车也在更新其i30 N Line系列。i30 N风格的设计功能将继续在i30掀背式和快速掀背式车型上提供。

外观设计

全新的i3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现代细节,焕然一新。正面的特征是看起来更宽阔。较宽的格栅具有突出的3D图案,强调了汽车的敏捷外观。

带有可选多面反射器MFR LED技术和新型V形签名LED日间行车灯(DRL)的新型更纤薄的前大灯完成了新的前端设计。

在后部,新的i30 5门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旨在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LED后组合灯可产生V形,从而在前后之间产生对称效果。

新的i30现已提供经过重新设计的新的钻石切割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轮毂,这些轮毂使新i30的侧面更加完美。

翻新N线饰条

运动型的N Line内饰经过了i30 Hatchback和Fastback的全面设计更新。

新款i30 N Line在正面具有更宽的中央格栅和新的前大灯。从航空喷气式飞机的设计中汲取灵感,下部中央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并在保险杠区域起着主导作用,表现出其强烈的姿态和性能。侧面开口具有浮动翼,可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后保险杠的全新设计彰显了动感的N线特征。宽广的扩散板使运动感十足,并给后部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姿态,而重新定位的雾灯将视觉重心聚焦在离地面更近的位置。

新的i30 N线配备了新的17英寸或18英寸轮毂设计。

此外,新的i30 N Line Hatchback和Fastback具有新的悬架和转向调节功能,操作更锐利。

三种新的外观颜色

新款i30具有三种新的外部颜色:“黑夜”,“柔滑的青铜”和“日落红”。此外,将继续提供六种现有颜色:极地白,幻影黑,引擎红,恒星蓝,白金银和橄榄石灰色。

更新的现代室内设计

新款i30的室内设计还具有更新功能,例如更精致,更现代的通风孔。

添加了一种新的室内装饰颜色:青灰色。这是对现有Black的补充。座椅可以用布覆盖,也可以用布和皮革结合起来,共有四个可能的选择。

连接功能

新的7英寸数字仪表板和新的10.25英寸导航触摸屏可提供更现代和个性化的驾驶体验。它还提供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的完全兼容性。从2020年中开始,将引入无线电话镜像功能,这意味着客户不需要电缆就可以连接手机。同样,新的i30提供无线电话充电。

新i30的动力总成产品线

除先前可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配备新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88 kW的1.0升涡轮增压T-GDI汽油发动机。

另一个新功能:1.0升T-GDI发动机现已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提高燃油效率,并首次配备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iMT)。

释放加速器后,iMT会将发动机与变速器分离,从而提高了燃油效率。对于那些喜欢自动驾驶的人,还提供带有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选装件。

100千瓦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现已标配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它可与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一起使用。

该系列中的佼佼者是具有117lW功率的新型1.5升涡轮汽油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标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也可提供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