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Mk8高尔夫GTI全面亮相

导读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终于完成了备受期待的2020 Mk8高尔夫GTI。连同一系列官方照片,大众还证实了该车的动力传动系统规格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终于完成了备受期待的2020 Mk8高尔夫GTI。连同一系列官方照片,大众还证实了该车的动力传动系统规格和细节,这些细节先前已泄露。

新的GTI配备了大众汽车EA888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第四次迭代,可输出180kW和370Nm的功率–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

大众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大众声称后者现在是一种更锋利的线控变速箱,可以更快地进行变速。

新车型还首次被大众汽车称为“车辆动力学管理器”,该管理器负责监控DCC自适应悬架和锁止差速器。

不出所料,新的Golf GTI不会因其细微的进化设计而在设计上开辟新天地。

现在它的前面板具有一个大的下部格栅,并带有被称为“ X”设计的“支票标志”风格的雾灯。标准的LED大灯通过薄的LED灯条组合在一起,而LED灯条只有新的VW徽标才可以打散。

现在,在后排周围,GTI脚本直接放置在大众汽车的标志下方,而后保险杠上则有一个扩散器,两侧是一对镀铬的排气管。

在内部,内饰采用了带触摸控制和三个银色双辐条的新型运动型方向盘,用于手动变速箱的经典高尔夫球移位器旋钮以及GTI的商标“ clark”格子呢座椅。创新驾驶舱结合了可配置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

在某些市场中,GTI将与GTD和GTE一同加入,GTD和GTE均与GTI一同亮相。

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澳大利亚看到MK8 GTI,新的Mk8 Golf R将于2021年初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