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增加汽油型号和低于4万美元的入门价格

导读 CX-8进一步扩展了马自达广泛的SUV产品,现在获得了第二个动力总成选项,更多变体,并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保留了物有所值的主张,其

CX-8进一步扩展了马自达广泛的SUV产品,现在获得了第二个动力总成选项,更多变体,并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保留了物有所值的主张,其起价低于40,000美元。

在自2018年6月首次发布以来的第二次更新中,CX-8 为寻求宽敞,设备齐全且经济的七座SUV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汽油动力成为2020年更新的头条新闻,Skyactiv-G 2.5L汽油发动机也加入了该阵容,针对的是需要进行更常规城市驾驶的客户。新的马自达CX-8还保留了其高效的Skyactiv-D 2.2升柴油发动机,更适合常规乡村驾驶。

Skyactiv-G 2.5L汽油发动机可作为FWD使用,将变体的数量从3种增加到8种,其中包括Touring和GT的推出,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入门级运动版可以选择Skyactiv-G 2.5L FWD或Skyactiv-D 2.2L i-Activ AWD。Touring提供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并增加了更多高级功能,例如黑色皮革装饰。

GT提供了一套更为完善的设备套件,其中包括遥控电动后挡板和19英寸合金,并且可与Skyactiv-D i-Activ AWD或FWD一起使用。Asaki复制了该动力总成的选择,增加了更高档次的舒适感,如实木装饰条,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360°View Monitor。

AWD车型配备了马自达最新开发的越野牵引辅助功能,可在崎road不平的道路上行驶。这种驾驶员辅助技术将AWD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可以抑制轮胎打滑,并向具有抓地力的轮胎分配适量的扭矩。

整个产品线得益于Smart City Brake Support(SCBS)的高级版本,该版本增加了夜间行人保护功能,以增强New Mazda CX-8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性,以及更大的8英寸中央仪表板显示屏,带有放大的图标和文字,从而提供更好的可读性。

对于Touring及更高版本,第三行功能通过在第二行的左侧和右侧座垫侧面增加了一个轻触式步入开关来增强。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折叠座椅,简化了第三排的出入工作。

第三排在GT和Asaki上也获得了两个2.5A USB电源点,从而可以从任何位置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充电。两种级别都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增强了机舱的开放感。

工程师针对此更新进一步修订了NVH质量,在CX-8的车顶上增加了更多的阻尼材料,以减少在雨天渗透进机舱的噪音。全新的密钥卡和新一代的铭牌标记可以阻止这些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