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8大众高尔夫R完全掩饰不住

导读 就在上周,大众汽车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代Mk8 Golf GTI,今天我们对新款Mk8 Golf R有所了解。一眼就被低估了,因为这些间谍照片完全掩盖了

就在上周,大众汽车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代Mk8 Golf GTI,今天我们对新款Mk8 Golf R有所了解。一眼就被低估了,因为这些间谍照片完全掩盖了下一代GolfR。

新的Golf R在野外进行了冬季测试,再次是当前设计的改进,保留了所有R商标,包括前保险杠中的大转角进气口,深后扩散器,四排气口和突出的后车顶扰流板。

还出现了更坚固的侧裙,以及由蓝色制动卡钳夹紧的较大的十字钻孔制动盘。

虽然Mk8 Golf R的内部设法逃脱了间谍摄影师的镜头,但在仔细检查时,侧视图却确实显示了带有双数字屏幕的热舱门改装后的仪表板。

官方技术规格尚未发布,但我们可以期望新款Golf R拥有升级版的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44 kW(333 hp)的强劲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将与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预计从0到100 km / h的冲刺仅需4.6秒,即可达到270 km / h的最高时速。

2021年大众高尔夫R计划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后续有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