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前取笑Mk8GolfGTI

导读 大众汽车已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确认全球首发之前发布了Mk8 Golf GTI前端的预告片。作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新款Golf GTI继续保

大众汽车已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确认全球首发之前发布了Mk8 Golf GTI前端的预告片。

作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新款Golf GTI继续保持其几乎传承的设计提示,例如横穿前格栅的红色条纹以及内部的格子呢座椅。

新的前保险杠带有特色的LED雾灯和一个可选的灯条,在整个GTI高尔夫前仪表板的整个宽度上都可以得到称赞。

根据泄漏,虽然热舱门的技术细节仍在保密中,但我们可以预期新模型将使用当前版本的2.0升TSI发动机的更新版本,该版本在入门级规格中产生180kW,在范围最高时达到214kW。 Clubsport或TCR装饰。

发动机标准连接到六速手册,而七速DSG将作为选件提供-至少在基本型号上。

在内部,新的Golf GTI将拥有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10英寸的娱乐屏幕。大众汽车的半自动旅行辅助系统也将首次在高尔夫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