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GTI大众高尔夫GTITCR价格和规格

导读 迄今为止最快的大众高尔夫GTI将于7月份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起价为51,490澳元(不含上路费)。为庆祝大众汽车在房车比赛中的成功,Golf

迄今为止最快的大众高尔夫GTI将于7月份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起价为51,490澳元(不含上路费)。为庆祝大众汽车在房车比赛中的成功,Golf GTI TCR是GTI特别版系列中的最新款产品,从GTI倍耐力(Mark 5)到GTI 35周年(Mark 6)和GTI 40 Years(Mark 7,2016))。

GTI TCR继承了GTI 40年,成为原始“热舱口”模型生产线的最强大的生产版本。虽然两者都模仿了Golf R的213kW ,但40年在超载时实现了这种动力。在GTI TCR中,此输出始终是可实现的。比标准GTI的180kW有了明显的提高。

GTI TCR的0到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为5.7秒,比使用DSG传输的GTI 40年快0.6秒,并且距Golf R DSG舱口的4.8秒不到一秒。

与Golf R不同,GTI避开了全轮驱动,以减轻前差速锁的重量。在TCR中,此功能通过定制的自适应底盘控制和性能前制动系统得到增强。TCR行驶更平稳,比标准GTI低5毫米。

GTI TCR和常规GTI的区别还可以通过更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听到,从而发出独特的音符。大众的湿式离合器DSG的六速版本带有未经过滤的350Nm发动机调速器版本。

GTI TCR具有纯白和龙卷风红色(与GTI同义),也有新的纯灰色可供选择。所有颜色均带有黑色屋顶,独特的蜂窝状侧面贴花和量身定制的19英寸合金。

GTI TCR的内部特征包括Alcantara口音,黑色/红色运动布装饰,新版GTI方向盘,手部位置带有穿孔皮革和红色的12点钟标记。

在澳大利亚,只有300辆 GTI TCR才是当前高尔夫的最后迭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