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索兰托的详细信息

导读 新的第四代索伦托是起亚重新焕发活力的全球SUV产品系列的旗舰产品,此外还有Seltos和Sportage。新模型是起亚在韩国,欧洲和北美的全球设计

新的第四代索伦托是起亚重新焕发活力的全球SUV产品系列的旗舰产品,此外还有Seltos和Sportage。新模型是起亚在韩国,欧洲和北美的全球设计网络中所有三个工作室之间共同设计工作的结果。

设计

新款Sorento的前部演变成对起亚“虎鼻”格栅的新诠释,显示出更宽的形状,环绕在两侧的一体式大灯周围。前灯本身具有新的“虎眼” LED日间行车灯。

这种更鲜明,更自信的外观由宽而矩形的下部进气口所补充,该进气口由机翼形的空气幕挡住以引导汽车周围的空气。锋利的保险杠边缘还盖有防滑板,增强了其坚固的外观。

索伦托的后部采用了新的垂直尾灯,环绕车体侧面。下部后保险杠的饰板模仿了双排气管的外观,并且与前部一样,采用了防滑板,以增强其坚韧的SUV美学。

新型号比以前的型号宽1900毫米,长4810毫米,宽10毫米,长10毫米。尽管更长,但它的前悬和后悬更短。轴距增加了长度(这是索伦托新平台的结果),轴距增加了35毫米,达到2815毫米。

新的Sorento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其中有7种外墙涂料可供选择,在欧洲有10种涂料可供选择,以及17、18、19和20英寸铝合金轮毂,具体取决于装饰等级。

内部的

第四代索伦托的内部代表起亚客舱的质量和设计上的一步变化。新型索伦托的直觉,以技术为导向的机舱是迄今为止起亚迄今为止最高质量的内部空间之一,配有优质材料和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12.3英寸数字驾驶员仪表盘与仪表板中央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配对,可在驾驶员的视线内显示信息,并创建创新的宽屏用户体验。

还可以通过屏幕两侧的新触觉按钮来控制汽车的许多功能,这些按钮还具有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仪表板的功能。仪表板的焦点是垂直通风堆栈,带有镀铬效果的环绕声,延伸到下方的中央控制台。

新型Sorento的机舱巧妙地集成了一系列其他技术,包括可用的Mood Lighting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也位于中央控制台的底部,同时还提供功能强大的BOSE环绕声系统,以提供更身临其境的车载音频体验。

机舱融合了金属饰边,皮革内饰和压纹缎面效果,从而提高了材料质量。在澳大利亚,Sorento将(根据等级而定)提供浮雕黑布,皮革指定的黑布和黑色缝的Nappa皮革。

实用性

新的Sorento基于起亚的新第三代“ N3”中型SUV平台。新平台的结构和布局意味着Sorento能够首次容纳电气化的动力总成。

新平台基于紧凑的发动机舱结构和较短的前后悬臂,轴距加长了35 mm,从而在轴之间增加了机舱空间。

Sorento Hybrid的电池组位于机舱地板下方,在前排乘客下方,而不是行李箱地板下方。因此,SUV可提供最多7位乘客的宽敞空间,并且是同级别中最大的行李箱之一-视具体情况而定,最大为821升(适用于七人座车型)或910升(适用于五人座车型)。根据规格。

在平台更长的轴距的辅助下,第二排座椅现在进一步滑动了45毫米,从而为第三排座椅提供了更宽的入口,为双脚和双腿提供了更多空间。C柱内部的内饰上还装有一个新的抓握手柄,使第三排乘客登上车时可以保持一些东西。

坐下后,第三排扶手也已延伸了100毫米,以提供更大的肘部支撑,同时还集成了杯架和智能手机托盘。

动力总成

起亚的最新SUV将配备混合动力,这是索伦托的首款产品,购买者最终将能够从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进行选择。

索伦托混合动力车由新的电气化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将1.6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与1.49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和44.2 kW电动机配对。Sorento新平台的巧妙包装意味着电池组可以放置在前排乘客下方的地板下,而对机舱或行李空间的影响最小。

混合动力总成产生的组合输出为169 kW和350 Nm的扭矩,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并与前轮或全轮驱动配对。

Sorento混合动力汽车将从投放市场开始在特定的欧洲市场上销售,其他的则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跟进。新的Sorento还将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变种从2020年末开始提供。

索伦托的新型四缸2.2升柴油发动机也已上市,可产生148kW和440 Nm的扭矩。用新的铝块代替其前身的铸铁块,与以前的索伦托相比,新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19.5公斤。它与起亚的新型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8DCT)配对。8DCT旨在提供常规自动变速器的平稳换挡特性,视应用场合而定,其燃油效率比常规八速自动变速器提高了约2-3%。

最新的第四代Sorento机型是第四代产品中的新增产品,这得益于其全新的Terrain模式,该产品在其前代产品上提供了增强的全地形功能。配合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地形模式使Sorento在泥泞,雪地和沙地中的能力更强。

在中央控制台的转盘上可以选择每种模式,地形模式可以仔细控制汽车的标准电子稳定性控制(ESC)以及将扭矩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上。它还可以调整变速箱换档时间,以帮助汽车在各种驾驶环境中找到并保持牵引力。

安全

根据规格的不同,新型Sorento中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包括起亚最新的行人避免撞车辅助(FCA)技术,并具有行人,骑车人和车辆检测功能。当在路口转弯时,这还会检测到迎面驶来的交通。Sorento还提供盲点监控器(BVM),环视监控器(SVM)和盲点避免碰撞辅助(BCA),智能限速辅助(ISLA),带有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SCC)和基于导航的SCC(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