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铃木SwiftSport成为混合动力车-更少的动力更大的扭矩

导读 据报道,2020年铃木雨燕运动型掀背车将采用新的混合动力总成,作为这家日本制造商迈向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并使之电气化的举措的一部分。据Auto

据报道,2020年铃木雨燕运动型掀背车将采用新的混合动力总成,作为这家日本制造商迈向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并使之电气化的举措的一部分。

据Autocar称,改款后的Swift Sport将采用轻型混合动力设置,配备48V系统,以与现有汽车的改制后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使用。该设置将把Sport的低端扭矩从2,000rpm以下略增至235Nm至3500rpm,而功率则略有下降至96kW。0-100 km / h的破折号需要9.1秒才能达到210 km / h的最高速度。

相比之下,目前的1.4升Boosterjet在2,500至3500rpm的转速下,以5,500rpm和230Nm的转速发展103kW,以将WLTP协议下的CO2排放量降低至127g / km。据说油耗也提高了6%。

它被称为“智能混合动力”系统,由一个集成的起动发电机和位于乘客座椅下方的锂离子电池组成。该系统还将被S-Cross和Vitara广泛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