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3D数字仪表组在GenesisGV80中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技术公司Continental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量产的3D数字仪表组。它的第一个应用是在Genesis GV80高线变种上。大陆数字技术将数字仪表提升

汽车技术公司Continental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量产的3D数字仪表组。它的第一个应用是在Genesis GV80高线变种上。

大陆数字技术将数字仪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显示了三维刻度,指针和物体,例如在驾驶员的视线中显示了停车标志警告。该公司声称不需要特殊的眼镜即可看到3D警告信号。取而代之的是,使用视差屏障-倾斜的板条为观看者划分图像。所描绘的视觉图像模仿了真实物体的视觉图像,具有到达左眼和右眼的两个不同的略有偏移的视图,从而生成了三维图像。

美国大陆航空的内部摄像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摄像头可以检测驾驶员的视线并将3D视图调整为精确的头部位置。为了防止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3D屏幕上的时间过长,相机还采用注意力检测来识别驾驶员分心或疲劳的潜在时刻。借助组合仪表盘的3D可视化,Continental致力于确保驾驶员不会因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常规显示器,通信服务和信息娱乐应用程序提供的信息而超载。

“通过采用自动立体3D技术的量产显示器,我们将人机交互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并为未来互联驾驶舱中的直观交流奠定了基础,”人机负责人Frank Rabe博士说。大陆集团接口业务部。“为了确保获得安全性和舒适性不会以精简的电子架构为代价,我们将中控台或仪表板中的各种显示器集成到了我们的跨域中心中。”

跨域集线器是一台高性能计算机,是Genesis GV80中使用的Continental 3D显示的基础。

美国大陆航空还计划向前排乘客和后排座位的乘客推出3D显示技术。新的3D显示器基于来自硅谷公司Leia的自然3D光场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就不需要摄像机来检测头部的移动,也不需要3D眼镜。结果,Natural 3D Display不仅节省了重量,空间和成本,而且还为联网汽车中的所有乘客打开了数字服务的整个世界-从视频会议和在线购物到增强现实游戏和3D电影。代替上述视差屏障,该系统依赖于Leia的衍射光场背光(DLB™)技术。显示面板下方具有衍射光栅和纳米结构的光波导通过弯曲光产生自然的3D效果。大陆集团正在将这项技术应用于汽车。该系统计划于2022年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