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伊兰特透露更名为i30轿车

导读 现代汽车通过好莱坞风格的现场直播揭开了2020年i30轿车的面纱。i30轿车将取代现代伊兰特,并取代丰田卡罗拉轿车和Mazda3轿车,该公司的新K3

现代汽车通过好莱坞风格的现场直播揭开了2020年i30轿车的面纱。i30轿车将取代现代伊兰特,并取代丰田卡罗拉轿车和Mazda3轿车,该公司的新K3平台为i30轿车提供了支撑,与离任的伊兰特相比,该平台使其更轻,更低,更坚固。现代汽车还声称,由于重心较低,因此改善了驾驶动态。

此外,新平台已为混合动力做好了准备,一些海外车型将接受IONIQ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1.6升GDI四缸发动机和1.32kWh锂离子电池组成,可通过六速双离合器提供130kW和264Nm动力。传播。

虽然混合动力车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但如果业务案例堆积如山,当地分支机构正在考虑可能的中年引进。

在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将收到2.0升MPI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9kW和179Nm,并配有新型智能(连续)变速箱,该变速箱可以像传统的变矩器一样模拟变速。

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i30轿车具有圆滑的车身线条和四门双门轿跑车外观的后盖,而前部则采用了张开的前格栅。背面的全角灯条将LED尾灯连接起来,形成“ H”形。

在内部,技术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将两个并排的10.25英寸屏幕并排在单个玻璃窗格下,如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提供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使用智能手机锁定,解锁和启动汽车的“数字钥匙”。

其他机舱亮点包括64色可定制照明和独特的四辐方向盘。

在安全方面,i30轿车采用了现代公司的SmartSense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带行人检测的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和行车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警告和后视摄像头。

高级型号增加了雷达巡航控制,盲点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倒车辅助系统。

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时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