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量身定制铃木吉姆尼

导读 如今,皮卡已经成为了大生意,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三菱Triton受到了买家的欢迎,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小巧的东西怎么办?认识铃木 吉姆尼

如今,皮卡已经成为了大生意,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三菱Triton受到了买家的欢迎,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小巧的东西怎么办?认识铃木 吉姆尼 ute!

由Suzuki New Zealand提供,Jimny ute改装车的价格为NZ $ 37,990(A $ 37,270)或比该国基于该车型的基本JX Manual trim高出NZ $ 12,000(A $ 11,773)(澳大利亚型号的起价为$ 25,990 )。

只需支付一笔费用,您就可以获得完整的工厂保修和体面的做工。这款迷你外套还保留了吉姆尼的小脚印和前座舱,其后排座椅和行李箱可以换成可折叠侧面的小型装载甲板。改装看到前排座椅后面有一块地毯,以保持物品整洁。

内饰也从常规的吉姆尼身上继承下来,包括其蓝牙音频系统,手动空调,聚氨酯方向盘和织物座椅。

同样,其1.5升的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75kW和130Nm的功率,这继续激励着这个小家伙。它连接到5速手动变速箱和Suzuki的Allgrip Pro双程四轮驱动系统。

你怎么认为?您想在澳大利亚看吉姆特(Jimny ute)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