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GTEV轿跑车英寸接近生产

导读 奥迪e-tron GT EV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第一个原型。奥迪4门全电动跑车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被发现经受了寒冷气候测试,身着全副武装的外衣,

奥迪e-tron GT EV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第一个原型。奥迪4门全电动跑车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被发现经受了寒冷气候测试,身着全副武装的外衣,但这并没有阻止细节透露自己。

对这些间谍图像的仔细检查将发现其车身形状与原型所基于的奥迪e-tron EV概念车极为相似。全电动的奥迪梯形格栅被封闭,而后部没有排气口。

部分隐藏的前大灯和尾灯与概念车类似,装满凸出轮拱的大型车轮也是如此,但后者采用了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辐条设计。

尽管奥迪尚未确认细节,但e-tron GT概念车由前后轴上安装的电动机推动,使其成为Quattro。它们产生的总功率为434kW(582 hp),使EV在仅3.5秒的时间内即可摧毁0-100 km / h,而在仅12秒的时间内即可摧毁0-200 km / h。

电子范围内,最高速度被限制在240 km / h以内,根据新的WLTP标准,最高速度定为400 km / h。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个安装在车辆地板上的90kWh锂离子电池,用于低重心,据说可以与R8超级跑车媲美。

如果将汽车插入800伏特充电系统,则大约需要20分钟才能将电池充电至其容量的80%,或者超过320公里。但是,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较低电压的常规充电点,甚至可以使用感应充电,后者将以11kW的充电输出使电池充满电过夜。

能量也可以通过再生制动来恢复,据说根据操作模式的不同,其范围最多可增加30%。高达0.3 g的重量,车辆仅通过电动机即可回收能量,而无需使用传统的制动器,该制动器可覆盖所有减速的90%以上。

e-tron GT可能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

奥迪计划到2025年推出20款新车型,其中12款是全电动车型。我们还可以期待一系列具有经典模型布局的EV,例如Avant和Sportbac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