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86黑色有限公司向原始AE86黑色致敬

导读 丰田早在1986年就发布了原始的AE86 Black Limited,作为该跑车的最终版车型。基于GT-Apex饰条的AE86 Black Limited独家采用了黑色外观
丰田早在1986年就发布了原始的AE86 Black Limited,作为该跑车的最终版车型。基于GT-Apex饰条的AE86 Black Limited独家采用了黑色外观,配有相配的青铜合金轮毂和青铜细条纹。
2020年,丰田将再次与86 Black Limited一起庆祝以黑古铜为主题的86 。与原始特别版一样,限量版新款86 Black Limited配有17英寸的青铜轮毂,其下方装有褶皱的红色Brembo制动卡钳和通风盘。增加了行李箱盖扰流板,同时使用一套SACHS减震器收紧操纵装置。
 
对于顽固的发烧友,丰田可以选择对原始的AE86 Black Edition应用青铜细条纹作为视觉点头。
 
 
 
内部饰有青铜色黑色饰边,与黑色外观相得益彰,仪表板上带有黑色限量版徽标。带孔的前排座椅采用皮革和Alcantara的组合软垫,而仪表板上则采用了绒面革般的人造皮革。
 
Black Limited的产量上限为86辆,比原车的400辆更为独家。所有型号均将在其日本本土市场上独家销售,手动和自动型号的产量平均分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