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在首次亮相前就泄漏了

导读 发烧友网站Bronco 6G即将在网上发布泄漏的即将到来的福特Bronco,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与四门相比,2021两门Bronco陷入了四门和两门的

发烧友网站Bronco 6G即将在网上发布泄漏的即将到来的福特Bronco,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与四门相比,2021两门Bronco陷入了四门和两门的伪装之中,看上去用的是更具侵略性的轮胎,而其样式也与经典的Bronco更加吻合。

像它的前身,在21日世纪野马拥有方形切割的线条,圆形的前大灯(虽然行车灯LED白天)和立式尾灯。

两种变体似乎都有单独的可移动车顶部分,而一些报道则建议车门也可移动。

某些外观设计也可能为Bronco的技术细节提供暗示,例如传闻中的细微引擎盖凸出部分将容纳2.7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连。它与F-150皮卡车下发现的相同动力装置,可产生242kW的功率。

有望在新Bronco中首次亮相的一些创新功能包括安全气囊,在展开后可以重新包装安全气囊,使驾驶员能够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操纵车辆。

虽然2021年野马可能与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游骑兵基于相同的梯子底盘架构,但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吉普牧马人在澳大利亚的竞争对手,因为福特当地人表示对野马不感兴趣,因为游骑兵在这里卖得如此强劲。此外,没有针对Bronco的右侧驱动版本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