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梅赛德斯AMGC63S双门跑车AeroEdition63

导读 严格限制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C 63 SCoupé Aero Edition 63已经在陈列室中亮相。仅63款C 63 S Coupe Aero Edition 63的

严格限制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C 63 SCoupé“ Aero Edition 63”已经在陈列室中亮相。仅63款C 63 S Coupe Aero Edition 63的例子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具有功能增强以及独特的装饰和色彩元素。

顾名思义,Aero Edition 63具有经过风洞测试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增加下压力和抓地力,其中包括独家的AMG Performance后扰流板,独特而独特的前唇,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扩散器以及用于空气的其他侧面后挡板上的通风口。

许多部件包括轻质碳纤维,包括AMG前裙板A型翼,侧梁中的嵌件,AMG后裙板中的扩散器嵌件,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外壳。

机舱内部还包括碳纤维,包括中控台装饰以及仪表板和车门上引人注目的铝制嵌件。平底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采用碳纤维和Dinamica包覆。

AMG Performance前排座椅为标准配置,并以专用于Aero Edition 63 – Nappa皮革(岩浆灰色和黑色)保留的内饰组合进行装饰,并带有黄色条纹。进一步的黄色细节巧妙地突出了机舱,包括后排座椅,中控台,仪表板和门。

Aero Edition 63还通过高性能陶瓷复合材料前制动系统进一步增强了AMG的性能,该系统采用402 x 39 mm陶瓷复合制动盘,前部有六活塞固定卡钳,后部有1活塞组合浮动卡钳。制动卡钳具有独特的金色漆面,并带有“ AMG碳陶瓷”字样。

这些与超轻型AMG双辐锻造铝合金轮组配合工作,前轮的直径交错排列为19英寸,后轮的交错排列直径为20英寸,并以哑光黑色完成。

限量版梅赛德斯-AMG C 63 SCoupéAero Edition 63有极地白色或铱银漆供选择,并标记为63种中的1种。它现在仅在AMG Performance Centers出售,售价188,600美元,不包括-道路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