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通过一系列设计效果图向在线观众展示了全新的G80

导读 新型G80与G70紧凑型豪华轿车和GV80大型SUV结合,取代了以前的现代Genesis(后更名为Genesis G80),成为该品牌的新型中型,行政豪华轿车。现

新型G80与G70紧凑型豪华轿车和GV80大型SUV结合,取代了以前的现代Genesis(后更名为Genesis G80),成为该品牌的新型中型,行政豪华轿车。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设计官卢克·唐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说:“创世纪的设计DNA从徽标本身开始。” “徽标的顶峰变成了顶峰格栅,而机翼的两行变成了Quadlamps。换句话说,设计始于品牌,设计就是品牌。”

根据Genesis的说法,“运动优雅”设计语言通过在运动与优雅两个相对的特征之间实现仔细考虑的平衡,从而允许设计解释中的变化。全新的G80是Genesis车型系列的核心,为中型豪华轿车提供了独特的诠释。

尤其是Crest Grille,以及绕过车辆各个侧面的Quadlamps的两条线,是该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首次在GV80中推出,现在在全新的G80中使用。

侧面具有从前到后的长而宽的抛物线,并缓慢向下流动,并与向上倾斜的镀铬线形成平衡,以保持定向姿势。前后挡泥板的锋利运动动力线彰显了20英寸车轮的强劲姿态。

后面的图像由四灯和甲板盖的马蹄形负表面定义。

“在里面,“白色空间之美”主题代表了我们在个人空间和最新技术之间实现完美平衡的旅程。” 李相业说。“我们质疑现状。技术不应该占主导地位,只有在必要时才出现。这是Genesis客户希望在当今的高端用户体验中获得的新的奢侈品体验。”

在前面,仪表板被解构成一个宽敞的开放空间,具有宽屏的14.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细长的空调通风口从视觉上延伸了机舱的宽度。

全新的G80将于本月首次亮相,并具有新的设计,平台,动力总成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澳大利亚G80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发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