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Z跑车问世并标有400Z

导读 有关下一代Nissan Z跑车的报道很多,而最新的Nissan Z跑车看起来更充满希望,而且细节更多。据英国的汽车公司(Autocar)称,最初预计该新

有关下一代Nissan Z跑车的报道很多,而最新的Nissan Z跑车看起来更充满希望,而且细节更多。据英国的汽车公司(Autocar)称,最初预计该新车型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但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该计划已推迟至2021年。

经过全面的重新设计,新的Z跑车据说具有受Datsun 240Z启发的前部造型,而尾灯将回到300ZX。它还将带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复古字体的Z徽章,该公司最近在加拿大提出了商标申请。

有趣的是,据报道,这辆新车将带有400Z徽章,这是由英菲尼迪Q60捐赠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带来的400马力(298千瓦)的输出。

Q60在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为5.0秒时是很好的,但由于400Z会更轻,因此预计会更快。

除了捐赠动力总成之外,Q60还将与新款Z跑车共享后轮驱动平台,因为日产汽车无法证明为体积相对较小的车辆开发全新架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