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kWKoenigseggGemera可能是最实用的超级跑车

导读 需要一个拥有足够座位供家庭使用的超级跑车?在科尼赛克Gemera可能只是你的答案。Gemera被称为& 39;由其创建者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

需要一个拥有足够座位供家庭使用的超级跑车?在科尼赛克Gemera可能只是你的答案。Gemera被称为“'由其创建者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作的《 Mega GT》。

上个月初,Gemera在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的展台上亮相,可容纳四名乘客舒适地坐着,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随身携带的行李。

还有很多动物舒适感,例如前排和后排座椅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网和Wi-Fi,11扬声器的先进音响系统,三区气候控制系统,甚至为每位乘客提供双杯架。

头条新闻当然是Gemera的新型2.0升双涡轮增压三缸(是的,三缸!)Freevalve无凸轮发动机被恰当地命名为Tiny Friendly Giant(TFG)。

这种新颖的内燃机不仅可以使用汽油,还可以使用任何可再生燃料,包括乙醇,二氧化碳中性甲醇和E85。它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48kW和600Nm的扭矩,其余的820kW用于三个电动机-每个后轮一个,发动机曲轴上一个,这实际上使Gemera成为了全轮驱动。

科尼赛克声称,这辆车将在1.9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而0-400公里/小时的速度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Gemera还可在其三台电动机上以最高300km / h的速度纯行驶约50km。

其碳纤维硬壳底盘具有后轮转向和全轮扭矩矢量化功能。

该公司计划从2022年开始将Gemera投入300辆的限量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