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azda用特别版车型庆祝100周年

导读 因为它作为一个不起眼的软木塞制造商的基础庆祝100年中,马自达将发布100个 周年纪念特别版系列 的主要车型。特别版车型向马自达的历史和

因为它作为一个不起眼的软木塞制造商的基础庆祝100年中,马自达将发布100个 周年纪念特别版系列 的主要车型。

特别版车型向马自达的历史和顽强的挑战者精神致敬,并汲取了公司首款乘用车R360 Coupe的灵感。

R360 Coupe的设计旨在使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并拥有汽车,即使在设计自由的1960年代,R360跑车也突破了界限。 R360 Coupe由与自动变速箱相配的四缸发动机和轻型车身提供动力,易于驾驶和操纵,同时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可靠性,这是1961年在珀斯1,500公里到达埃斯佩兰斯(Esperance)的最佳表现力和后耐力驱动器。

时至今日,马自达的目标没有改变,这种早期车型所具有的创新思维痕迹比比皆是。

作为点头公司的根,100个 周年特别版系列借用了独特的酒红色和白色的高档R360的双色调设计。

所有特别版车型均采用雪花白珍珠云母制成,并具有丰富的勃艮第内饰。座椅上采用了与马​​自达3相同的勃艮第皮革,并在地板垫和地板地毯上重复了配色方案。

模型也由100来区分次 周年特别版的徽章,这与当第一成立东洋工业创造了一轮标识结合当前马自达品牌标志。前挡泥板,钥匙扣,车轮盖,头枕和地板垫上带有徽标。

马自达100周年特别版定于2020年末抵达澳大利亚,将在马自达系列中限量发售,包括流行的Mazda3和Mazda CX-30。完整的价格和规格将在本地发布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