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菱帕杰罗MitsubishiPajero外观会好吗

导读 现代三菱帕杰罗自2006年以来一直存在。是的,那是14年前。尽管在此期间收到了大量更新,但它肯定生活在借来的时间中。有传言称在2021年左右

现代三菱帕杰罗自2006年以来一直存在。是的,那是14年前。尽管在此期间收到了大量更新,但它肯定生活在借来的时间中。

有传言称在2021年左右某个时候会有一个全新的继任者,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坚实的后继者。原型尚未发现,细节尚未浮出水面。就目前而言,似乎只需要进行渲染即可。

这就是日本出版物Clicccar所做的。渲染图显示了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新一代三菱Pajero,配备了激进的椭圆形大灯,宽大的前格栅,保险杠和翼子板,大胆的线条和黑色的车顶。

渲染图是对2013年发布的Mitsubishi Concept GC-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Concept GC的现实生产改编希望真实的东西看起来这么好。

下一代Pajero预计将基于完全电动的全新梯形框架平台。PHEV变体将提供与欧蓝德PHEV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变体。的欧蓝德PHEV设有双电动机成对的2.4升发动机作为用于65公里仅电范围的良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