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G80与G70紧凑型豪华轿车和GV80大型SUV结合

导读 创世纪(Genesis)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80。 新型G80与 G70 紧凑型豪华轿车和 GV80大型SUV结合,取代了以前的现代Genesis(后更名为 Genesis

创世纪(Genesis)正式推出了全新的G80。 新型G80与 G70 紧凑型豪华轿车和 GV80大型SUV结合,取代了以前的现代Genesis(后更名为 Genesis G80),成为该品牌的新型中型,行政豪华轿车。

G80采用Genesis的“运动优雅”设计语言,对中型豪华轿车提供了独特的诠释。佳洁士格栅和四灯的两条线绕过车辆的各个侧面,是该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元素,首次在GV80中推出,现在在全新的G80中使用。

侧面具有从前到后的长而宽的抛物线,并缓慢向下流动,并与上扫的镀铬线形成平衡。前后挡泥板的锋利运动动力线彰显了20英寸车轮的强劲姿态。

后面的图像由四灯和甲板盖的马蹄形负表面定义。

在内部,仪表板被解构为具有14.5英寸宽屏信息娱乐屏幕的宽敞开放空间。细长的空调通风口从视觉上延伸了机舱的宽度。

G80的重点是使用轻质材料。铝约占车身的19%,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重量减轻了125公斤,从而提高了燃油效率和性能。

在发布时,G80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项。汽油产品包括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223kW和421Nm,以及3.5升涡轮增压V6,输出功率为279kW和530Nm。唯一的柴油发动机为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4kW和441Nm。

全新的G80将于3月30日在韩国上市,下半年将在北美上市。澳大利亚G80的发射也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