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5进一步完善提升了越野技术

导读 广受欢迎的马自达CX-5系列在2020年进行了许多升级,增加了越野和越野时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更新的CX-5现已上市,增加了新技术,先

广受欢迎的马自达CX-5系列在2020年进行了许多升级,增加了越野和越野时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更新的CX-5现已上市,增加了新技术,先进的安全设备,并改善了车厢的安静性,以提供更好的乘坐感觉。

马自达最新开发的越野牵引辅助功能是2020年升级的重点,所有CX-5 AWD车型均已添加该功能,从而为中型SUV提供了更大的越野行驶潜力,并为驾驶员提供了更高的控制水平。

只需按一下按钮,该驾驶员辅助技术便将AWD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从而以坚固的4×4车辆操作方式有效地电子锁定后差速器。然后,系统会自动监控牵引力,以将正确的扭矩分配给具有抓地力的轮胎,以使车辆在卡住时能够从车中脱出,从而抑制轮胎打滑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

对于Maxx Sport级及更高级别,驾驶员控制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现在标准配备了转向安装式拨片开关,以使手动档操作更加方便。

对于配备了Skyactiv-G 2.5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MZD Connect信息娱乐屏幕上增加了“汽缸停用”显示,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燃油消耗和发动机运行情况。此功能使驾驶员可以看到发动机何时关闭气缸1和4,以节省燃油。

所有等级均通过增强的安全性,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CBS)受益,为其操作增加了夜间行人保护。

得益于一系列NVH改进,更新后的马自达CX-5也更加安静。在所有型号中,车顶内衬材料都经过了修改,以使低频吸声性能提高10%,从而减少了从平坦路面到崎a路面的车厢噪音。对于汽油动力车型,增加了转向振动对策,以减少来自路面和车轮的油毡振动。

对于配备Skyactiv-G 2.5T涡轮汽油发动机的车辆,NVH仍在进一步改进,消音器壳的能力得到了扩展,排气尾声得到了抑制,保持备用轮胎的轮胎底盘的刚度得到了提高,更安静,更精致的机舱氛围。

更多更新包括适用于入门级Maxx的更大的8英寸显示屏,适用于所有级别的新一代铭牌标志和密钥卡设计,以及在车身颜色系列中增加了Polymetal Gray Metall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