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克萨斯产品路线图泄露热车来袭

导读 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未来产品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已被全车新闻在线泄漏。据报道是在最近的经销商会议上拍摄的,演示幻灯片的快照显示了86跑车,

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未来产品计划的很大一部分已被“全车新闻”在线泄漏。据报道是在最近的经销商会议上拍摄的,演示幻灯片的快照显示了86跑车,其中包括86跑车,它将在下一次迭代中更名为GR86。它将搭载191kW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2021年7月到达。

更新的丰田凯美瑞(Camry)将于2021年面世,计划于2024年进行完整的车型更换,而密切相关的丰田阿瓦隆(Toyota Avalon)(澳大利亚不提供)将在2022年得到更新。

在雷克萨斯(Lexus)方面,豪华品牌将推出高性能LC F,该输出具有未公开输出的新型双涡轮V8。至于轿车,ES和旗舰级LS将于2022年得到更新。

同时,乏味的GS将停产,以换取“雷克萨斯版本的后轮驱动Mirai轿车”(上图),借用其电动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并由TNGA平台的高级后轮驱动版本提供支持。

在雷克萨斯也得到活到另一代人,并且由于2021年它将由下一代来参加雷克萨斯NX将设在TNGA-K平台上,有五种动力总成的选择,有一个巨大的14英寸沿信息娱乐屏幕。更大的RX也将进行改造,全新车型将于2023年问世。

根据该报告,雷克萨斯广受欢迎的LX越野车将通过双涡轮增压V8与宾利Bentayga等车型进一步走向高端市场,而较小的双涡轮增压V6混合动力车型还将在当年出现。它到达2022年。

有趣的是,雷克萨斯LX一直基于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将变成一种剥离式的硬核越野车型,放弃了其豪华装备,进一步将自己与LX分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