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电动舱门基于三门ICE供电的MINICooperS的醒目的设计

导读 MINI已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首款全电动MINI掀背车的本地价格和到货时间表。售价为$ 59,900的行车时间,从2020年8月开始,限量发行的 First

MINI已宣布了其备受期待的首款全电动MINI掀背车的本地价格和到货时间表。

售价为$ 59,900的行车时间,从2020年8月开始,限量发行的“ First Edition”特别版将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处销售。

MINI电动舱门基于三门ICE供电的MINI Cooper S的醒目的设计, 但具有MINI的首款EV独有的外部装饰。

推出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搭配两个车轮组合可赋予汽车运动却又充满未来感的外观。

MINI Electric Hatch由32.6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产生135kW的功率,其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7.3秒。

根据最新的WLTP测量标准,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33公里的行驶里程,MINI Electric Hatch适用于大城市居民和城市通勤者,使用时仅需35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一个50kW的直流公共充电器。

保留了MINI著名的“卡丁车”驾驶感觉,电动舱门采用智能包装,其动力总成组件以T形放置在汽车下部和靠近汽车中心的位置。结合汽车特有的悬架调整功能,以实现低重心,MINI Electric Hatch保证了快速响应的操控性。

MINI电动舱盖在英国的牛津MINI工厂制造,这是MINI生产的发源地和心脏。

从今天开始,感兴趣的粉丝可以从MINI Electric Hatch的四个令人兴奋的规格中进行选择,并在不离开家中舒适的情况下,向他们选择的MINI经销商进行在线存款。

“ MINI Electric Hatch的到来预示着该品牌的新篇章–向电动汽车的未来充电,而又不损害品牌的创造力,活力和智慧城市化的核心价值,” MINI Australia总经理Brett Waudby说。

“看到我们获得如此积极的回应,这真是太好了。沃特比先生总结说:“我们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非常高兴能将此模型添加到我们的客户产品中,这肯定是一个绝对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