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现代的ToyotaHilux挑战者Tarlac4

导读 不可否认现代的雄心壮志。这家新兴的韩国巨头几乎在所有级别上都有车辆,并将很快在某些市场推出圣克鲁斯轻型皮卡车。但是该公司所缺乏的却

不可否认现代的雄心壮志。这家新兴的韩国巨头几乎在所有级别上都有车辆,并将很快在某些市场推出圣克鲁斯轻型皮卡车。

但是该公司所缺乏的却是一辆像丰田Hilux,福特Ranger和三菱Triton这样的梯形卡车。

输入现代Tarlac皮卡。

在您太兴奋之前,这纯粹是Photoshop专家和工业设计师Enoch Gonzales提出的设计概念。

设计遵循现代的设计理念,并借鉴了现代SUV的元素,例如Palisade和Santa Fe。前部由大型“级联”格栅和一对由Z形LED灯带连接的2级大灯控制。侧面具有宽阔的挡泥板,通过一对凹入的车身线条突出显示,而在背面,它是尽可能达到的基本要求,强调了卡车的功利目的。

伊诺克甚至遵循了现代汽车在世界各地命名自己的多功能车的传统,并命名了他的作品塔拉克(Tarlac),这是他的故乡菲律宾的一个省。

您如何看待,现代汽车现在应该推出Hilux挑战者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