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拦截器准备公路巡逻

导读 在福特野马GT肌肉车被赋予了澳大利亚符合设计规则这一个月后可投入值班民警澳大利亚各地在今年尽快晚。新的ADR批准的 Mustang拦截器是总部

在福特野马GT肌肉车被赋予了澳大利亚符合设计规则这一个月后可投入值班民警澳大利亚各地在今年尽快晚。

新的ADR批准的“ Mustang拦截器”是总部位于墨尔本的Herrod Performance公司的工作,该公司是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聘请的调音和工程公司,帮助设计,开发和生产500kW增压野马R-Spec。

虽然警方规范的野马的技术细节仍是一个秘密秘密,但联邦认证文件显示,拦截器基于2020年福特野马GT(显示为先前的原型),该发动机配备339kW / 556Nm 5.0升V8发动机并已安装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

后排座椅也已删除,以便为警察背包部件号FR3V-7842844-A腾出空间,同时还安装了高架散热器和变速箱和差速器的额外冷却装置,以更好地应对警察的苛刻要求。

福特野马“拦截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交给全国各地的警察管辖区,以进行初步评估,并有望承担高速公路巡逻警察追捕车的试用期,然后可能在警察局附近全面服役。年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