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R重创了纽伯格林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2021年大众高尔夫R在野外进行的冬季测试的间谍照片,几乎完全没有掩饰,但静态照片仅是那么令人兴奋。现在,一个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2021年大众高尔夫R在野外进行的冬季测试的间谍照片,几乎完全没有掩饰,但静态照片仅是那么令人兴奋。现在,一个新视频捕获了纽伯格林热撞舱口的猛烈撞击。跳转后观看视频,了解所有动作。

新的Golf R在世界著名的测试赛道上肯定很快,但似乎缺少噪音和戏剧性。由于视频是在远处录制的,因此我们会做出判断,直到今年晚些时候量产车揭晓为止。

从外观上看,新款Golf R再次是当前设计的发展,保留了所有R商标,包括前保险杠中的大角进气口,深后扩散器,四排气口和突出的后扰流板。

官方技术规格尚未发布,但我们可以预期新款Golf R拥有升级版的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44 kW(333 hp)的强劲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将与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和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预计从0到100 km / h的冲刺仅需4.6秒,即可达到270 km / h的最高时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