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和陆虎发现运动获得PHEV技术

导读 新款揽胜Evoque现已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变体,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6公里。徽章的P300e,新揽胜Evoqu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基于路

新款揽胜Evoque现已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变体,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6公里。

徽章的P300e,新揽胜Evoqu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基于路虎的新顶级横向架构,其目的是支持电气化,同时保持路虎的招牌越野能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300e车型与该系列中现有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SUV并驾齐驱,为高级紧凑型SUV带来更高的效率水平。

新款揽胜Evoque P300e通过将147kW 1.5升三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与集成在后轴中并由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15kWh锂离子电池供电的80kW电动机相结合,提供可持续的性能。混合动力总成可提供227kW的功率和540Nm的扭矩。驱动器通过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性能和功能毫不妥协,仅需6.4秒即可实现0-100km / h的加速,而燃油经济性仅为1.4L / 100km。仅限EV行驶范围为66公里。

新的PHEV车型配有模式2家用充电电缆,使客户能够在6小时42分钟内从插头插座为汽车充满电,非常适合过夜充电。为加快充电速度,使用模式3充电电缆,客户可以插入7kW AC家用壁挂箱或AC公共充电点。这样一来,您只需在1小时24分钟内将0-80%的电量充电即可。不断增长的DC充电点公共充电网络可实现最快的充电时间:在32KW DC时,0-80%仅需30分钟。补油口盖板位于后挡泥板上–车辆与加油口盖板相对的一侧。

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驾驶员都可以从三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以最适合他们的需求。

混合动力模式(默认驾驶模式)自动组合来自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后,可预测能源优化(PEO)功能就可以智能地整合路线和GPS数据,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所选旅程的效率和舒适性。

EV(电动车辆)模式使车辆能够利用电池中存储的能量仅靠电动机运行,以实现安静的零尾气排放旅程。

SAVE模式 优先考虑将内燃机作为其主要动力源,从而将电池的充电状态保持在选定的水平。

现在,路虎发现运动版也提供了相同的PHEV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发现运动P300e PHEV能够最多仅电动范围的62公里的,和6.6秒的0-100kmh / h的冲刺的时间。

预计揽胜Evoque P300e PHEV和路虎发现运动P300e PHEV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