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losterN获得8速DCTi30N紧随其后

导读 发布了新的增强型Veloster N,现在可提供N特定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N DCT),以加快换档和性能。结合Veloster N 6速手动变速箱,Velos

发布了新的增强型Veloster N,现在可提供N特定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N DCT),以加快换档和性能。

结合Veloster N 6速手动变速箱,Veloster N DCT提供了手动变速箱的接合和连接以及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借助N DCT,新型Veloster N可以在5.6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比手动版本的6.0秒快了近半秒。

N DCT配有操作双离合器的电子执行器。与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不同,湿式N DCT使用油来显着改善润滑和冷却性能,这是高扭矩应用的典型特征。

变速箱还具有类似于视频游戏的功能,例如适当命名的N Grin Shift(NGS),它通过允许涡轮增压器超增压并将扭矩响应最大化20秒,从而将扭矩从353Nm增加到377Nm了7%,这一性能肯定会引起“司机咧嘴”。

此外,当汽车以超过90%的油门加速时加速时,N Power Shift(NPS)接合,通过使用升档将最大功率传递给车轮,从而减轻了扭矩的降低。

N DCT还配备了N轨迹感应换挡(NTS),可识别道路条件何时最适合动态驾驶并自动激活,选择合适的档位和换挡正时可提供最佳性能。

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Veloster N改进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中进行配置,还可以自定义转速匹配,发射控制和超载的设置。

像以前一样,Veloster N配备了现代SmartSense安全技术,包括前避撞辅助系统(FC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后巷辅助系统(LFA),行车保持辅助系统(LKA),远光辅助系统(HBA) ,盲区碰撞警告(BCW)和后方交叉路口碰撞警告(RCCW)。

客户还可以选择为新的Veloster N配备N轻型运动型桶式座椅。一体式桶形座椅被包裹在柔软的,像麂皮一样的Alcantara内饰中,并且更薄,比标准座椅轻约2kg。顾名思义,N轻型运动型桶式座椅在靠背的上侧带有发光的N徽标,从而增加了室内装饰的美感。

虽然Veloster N不在澳大利亚出售,但全新的N 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N DCT)将于2021年初在i30 N和i30 Fastback N车型上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