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野马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并配备AWD

导读 如果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没有引起足够的争议,那么福特似乎正计划为这个著名的绰号提供更多的惊喜!根据英国的汽车公司(Autocar)的说法

如果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没有引起足够的争议,那么福特似乎正计划为这个著名的绰号提供更多的惊喜!

根据英国的汽车公司(Autocar)的说法,下一代野马(Mustang)可能会在2022年左右面世时配备混合动力V8发动机。尽管这可能会令某些人感到震惊,但该计划并不是完全新的,正如福特早前宣布的那样。 2017年它打算在2020年推出混合野马,这不可避免地被推迟了。

Autocar甚至暗示该公司于2017年申请了美国专利,其中称其为“混合动力汽车的双电机驱动系统”,技术图纸显示,V8为后轮提供动力,而两个电动机则“直接安装在汽车的相对两侧”引擎”,照顾前轮。

布局意味着小马车不仅配备了混合动力V8驱动后轮,而且还配备了一对推动前轮的马达,从而使其成为全轮驱动的肌肉车!

该报告表明,野马电动化的原因在于福特决定将其车型基于Explorer SUV的CD6平台。

你怎么认为?您会喜欢混合野马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