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奥迪Q340TFSI和Q340TFSISLine在澳大利亚推出

导读 全新的奥迪Q3 40 TFSI和Q3 40 TFSI S Line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为53,900澳元(不含上路费),并在奥迪当地的展厅内加入Q3 Sportback系

全新的奥迪Q3 40 TFSI和Q3 40 TFSI S Line在澳大利亚推出,起价为53,900澳元(不含上路费),并在奥迪当地的展厅内加入Q3 Sportback系列。

两种变体都将采用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2kW和320Nm的扭矩。

配合快速变速的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该二人车声称在7.8秒内从静止时速达到100km / h,同时返回8.3L / 100km。CO 2排放额定为每公里188克。

“具有传奇色彩的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技术为奥迪Q车型系列的传统奠定了基础,”奥迪澳大利亚产品计划和定价总监Shawn Ticehurst说。

“我们很高兴将此型号带到澳大利亚,以继续其前身的成功,新型号获得了价值超过8000澳元的附加设备。特别是S线代表了非凡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