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Juke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古怪的 日产Juke 带来了全新的第二代产品,并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看起来日渐成熟但保留了使其与众不同的时髦设计,2020年日产Juke

古怪的 日产Juke 带来了全新的第二代产品,并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看起来日渐成熟但保留了使其与众不同的时髦设计,2020年日产Juke现在由于与雷诺Clio 和Captur共享的全新CMF-B平台 而 更为宽敞。

现在比以前的机型更长,更宽,更高,但是尽管增长突飞猛进,但新的Juke却比上一代机型减轻了23公斤。

但是,尽管日产Juke可能已经成长,但它仍然保持其标志性的趣味性,这要归功于宽阔的肩线,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大的轮拱。引人注目的雕刻侧面和配得上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锥形玻璃温室完善了其动态影像。

最新的日产Juke配备了完整的前后LED照明,还保留了其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但带有新的Y形标志,与日产的V-Motion格栅相得益彰。

提供时尚的17英寸或可选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八种车身颜色,包括称为Fuji Sunset的独特色调。

内部,内部空间比以前宽敞得多,后排膝盖空间增加了58毫米,后净空空间增加了11毫米,而后备箱增长了20%,达到422升。

不过,亮点是全新的内部设计,带有时尚的仪表板,平板电脑风格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圆形通风口。8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Google Assistant,而音乐则可以通过可选的8扬声器Bose​​ Personal Plus声音系统进行播放。

仪表板,车门饰板和脚踏板上可以找到新的触感柔软的材料,以提高市场感觉。新的Juke还配备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可选配的Alcantara和皮革内饰以及更佳的驾驶位置。室内定制选项包括室内装潢颜色的多种组合,以匹配车身和车顶颜色。

新Juke的动力是涡轮增压的1.0升三缸发动机,可提供84kW的功率和180Nm的扭矩,并配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该发动机在其三个气缸内采用了日产的专利镜孔喷涂层(BSC)内衬技术,该技术是从著名的GT-R超级跑车借来的,以减少活塞摩擦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结果是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仅为5.8L / 100km,这使日产Juke成为了该细分市场中燃油效率最高的SUV之一。

日产表示,新的Juke平台比以前更加坚固,这要归功于高强度钢的广泛使用,这转化为更好的稳定性,性能和转弯能力。

汽车制造商还声称,Juke是日产汽车中联系最紧密的汽车,具有日产智能出行技术,该技术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者识别功能的智能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车道干预,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干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