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迄今为止装备最齐全的Amarok限量版车型AmarokV6580S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将在下个月通过其全国经销商网络和在线发布高度指定的Amarok V6 580S,在已经满载的Amarok V6 Ultimate之上提供新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将在下个月通过其全国经销商网络和在线发布高度指定的Amarok V6 580S,在已经满载的Amarok V6 Ultimate之上提供新的特殊功能和设备。

V6 580S具有车身颜色的模压造型条,带有两个86瓦LED灯的车顶灯条,优质的防滚盖以及标志性的碳钢灰色金属漆(糖果白和深色)可供即时识别。也可提供黑珍珠效果颜色)。内饰方面,Amarok V6 580S的内饰采用带前加热器座椅的'Art Velour'座椅饰件,确是特别之处。

旗舰Amarok由3.0升V6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190kW和580Nm,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驱动。

买家最好快一点-特殊的Amarok车型仅限于20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