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kWV8供电的AlpinaXB7超级SUV即将面世

导读 Alpina将于5月19日首次发布其BMW X7衍生的XB7,这是我们目前最接近BMW X7 M的产品。顶级的宝马X7 M50i xDrive可提供可观的390kW和750N

Alpina将于5月19日首次发布其BMW X7衍生的XB7,这是我们目前最接近BMW X7 M的产品。

顶级的宝马X7 M50i xDrive可提供可观的390kW和750Nm的扭矩,而Alpina XB7预计将从其品牌的B7轿车中抽出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至少448kW和800Nm的扭矩。

在超级SUV下周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将不知道确切的性能数据,但可以预期0-100 km / h的时间约为4.0秒。

为了达到惊人的性能,Alpina的工程师还对X7的悬架设置进行了调整,以确保X7不仅可以在拐角处正确处理,而且还足够舒适,可以用作家庭卡车的日常工作。

在造型方面,我们可以预期XB7与其捐赠车相比将获得经过改进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的四边形管子,量身定制的引擎盖和一组崭新的车轮。

在内部,内部将通过新的内饰选项,对比色滚边,缝线和压纹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