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推出了更大胆更强悍的2020Hilux车型

导读 丰田汽车推出了更大胆,更强悍的2020 Hilux车型,该车型在功率,大幅降低的悬架,提升的牵引能力和多媒体功能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设置8
丰田汽车推出了更大胆,更强悍的2020 Hilux车型,该车型在功率,大幅降低的悬架,提升的牵引能力和多媒体功能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
设置8月下旬在澳大利亚展厅到达,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畅销型号已经加强,以提供发现150kW的(从130千瓦以上)和500Nm的6速自动车型(从450纳米) ,这要归功于多个新组件和增强的冷却功能。
 
除了动力增强之外,自动变速箱的牵引能力也得到了升级,以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3500公斤(增加了500公斤)。
 
 
 
据称燃油消耗提高了11.1 %,而加速器返回的响应可提供出色的驾驶员控制能力。
 
升级后的HiLux系列保留了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2.7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三个变速箱,4×2和4×4驱动器,三种车身样式(单人,额外和双人驾驶室),两种配置(皮卡或驾驶室底盘)和五个设备级别(升序:Workmate,SR,SR5,Rogue和Rugged X)。
 
丰田还对Hilux的悬架进行了升级,包括改进的减震器调整,新的衬套和改进的板簧设计,以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在崎rough的道路和低负载的情况下。
 
 
 
在具有下坡辅助控制功能的4×4车型中,当使用2WD模式时,附加的牵引力控制功能可重新分配扭矩,以帮助在泥泞或草皮的工地上抓地力。
 
在造型方面,与全球丰田ute / truck系列保持一致,改良的外观造型为Hilux带来了更艰难的道路表现。
 
大型梯形格栅在前部设计中占主导地位,并结合了更明显的水平元素,从而提供了更宽广,更种植的外观,从而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
 
格栅的周围环境因等级不同而不同,而新设计的前大灯则显得更“平淡”,灯串还包括高等级的LED。
 
 
 
在内部,所有型号均已升级为具有增强的语音识别功能和最新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8英寸显示屏,包括采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SR和更高等级的飞机还配备了卫星导航和数字(DAB)广播。
 
仪表盘中的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结合了数字速度读数以及其他新功能。
 
个性化仍然是HiLux的标志,其广泛的附件使客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工作或休闲需求量身定制车辆。
 
自1968年推出以来,HiLux的传奇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皮卡。全球已售出超过1800万本,其中澳大利亚售出了超过一百万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