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21年现代圣达菲带来了激进的前筋膜

导读 现代汽车今天发布了更新的2021 Santa Fe,展示了其大胆的新前面板和附加功能。新的圣达菲的新面孔是通过在SUV的整个宽度上延伸的宽格栅来

现代汽车今天发布了更新的2021 Santa Fe,展示了其大胆的新前面板和附加功能。

新的圣达菲的新面孔是通过在SUV的整个宽度上延伸的宽格栅来定义的。下部进气口的夹紧形状使水平线延伸,以突出车辆的宽阔姿态。

带有几何图案镶嵌物的格栅也集成了前照灯。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从格栅的顶部开始,穿过格栅以在照明时在每个角处创建独特的T形。

从侧面看,增大的轮拱宽度凸显了Santa Fe坚固的性格,新式的20英寸轮毂也凸显了这一点。

新的圣达菲重新设计的尾灯通过细长的LED灯条与后舱门相连,该灯条与车辆前部的水平设计主题相辅相成。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具有更宽的后反射器和防滑板。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新版Santa Fe的更新内饰保证了更大的空间,舒适性和便利性,并增强了机舱材料并改善了人体工程学。

所有按钮均居中,便于直观和人机工程学使用。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中间设有换档按钮以及其他经常使用的功能。线控移位系统允许设计人员放下按钮,而不是传统的移位旋钮。

新型Santa Fe首次配备了Terrain Mode选择器:位于中央控制台的控制旋钮,可方便地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从而针对各种驾驶情况优化性能和全轮驱动设置。此功能包括用于沙地,雪地和泥地的独特模式,以及生态,运动,舒适和智能模式,最后一个模式会自动识别驾驶风格并选择一种模式,因此驾驶员不必这样做。

新的中控台布局释放了空间,可在重新设计的下部仪表板中提供更多存储空间。控制台还可以容纳一个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该显示器带有预加载的地图,基于卫星的语音导航,后置摄像头显示器以及完整的车载娱乐和连接功能。

新的圣达菲将在2020年下半年到达当地,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