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双涡轮增压V8途锐RLine确认在澳大利亚

导读 最强大的大众途锐被确认为澳大利亚在4日今年的季度,包装4 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10KW扭矩的令人印象深刻的900纳米。途锐V8 TDI R-L

最强大的大众途锐被确认为澳大利亚在4日今年的季度,包装4.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10KW扭矩的令人印象深刻的900纳米。

途锐V8 TDI R-Line连接到8速自动变速器并不断调节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在4.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仅比高性能Golf R落后0.1秒。综合油耗额定为7.4L / 100km。

途锐的V8发动机与Bentley Bentayga,保时捷Cayenne和Audi Q7下的发动机密切相关,大众汽车放弃了用于两个连续涡轮增压器的电动压缩机,并为该单元增加了气缸停用功能。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双涡轮增压V8柴油机使凸轮轴滑动,以最高2200 rpm的转速关闭一个排气门,因此所有气体都被导向一个螺旋桨轮。这种帮助使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旋转起来,并在转速升至5000rpm时提供“异常”的平稳性和快速性的全功率。

途锐V8将采用装备齐全的R-Line规格,仅提供全景玻璃天窗和金属漆作为选装件。

虽然价格将在上市前确认,但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表示,途锐V8的标签将反映出新一代途锐V6很好地确立的价值方程。

Bartsch先生说:“即使满载,途锐V8也会降低其竞争对手的起价,成为高端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最佳价值主张。”

“途锐V8口径的豪华SUV性能不会在其他地方以不到160,000美元的价格找到。在最具竞争力的情况下,不到18万美元的价格几乎无法接近Toaureg的标准设备的价值。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是第一家为其所有品牌建立五年无限公里工厂保修的欧洲国家销售公司,这在我们的竞争对手中仍然不普遍。所有新大众汽车均永久提供此项保修以及可选的保养计划,这些计划可将拥有成本降低到比途锐V8明显的竞争对手还要低的水平。”

与V6变体不同,途锐V8将是限量版车型,非常类似于2007年的途锐V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