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新闻2021年斯巴鲁列沃SubaruLevorg毫不掩饰

导读 即将上市的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已于1月在东京汽车沙龙向全球揭晓,仅几个月后,斯巴鲁·勒沃格(Staru Levorg)STI Sport原型车

即将上市的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已于1月在东京汽车沙龙向全球揭晓,仅几个月后,斯巴鲁·勒沃格(Staru Levorg)STI Sport原型车就在日本进行了测试。

几乎没有伪装的情况下,第一批预生产模型(银色汽车)就在日本群马县富冈市被侦破。如果您认为它与上述原型几乎相同,那将是正确的。

它具有与弯角处相同的大灯,而前保险杠与圆形雾灯的原型保险柜几乎没有区别,而不是一小段LED。大型引擎盖瓢和激进的进气口也保持不变。

上个月在群马县还发现了第二辆原型车(黑色车),其前饰板与银色车相同,这证实了这辆量产车的外观。第二辆车显示LED日间照明灯也将充当新的Levorg的前指示器。

尽管谍照仅能窥见Levorg的前面板,但可以肯定的是,考虑到前面板的相似性,量产车型的后端看起来与概念车非常相似。

斯巴鲁Levorg STI Sport原型

据了解,入门级车型将由1.8升涡轮增压平四发动机驱动,产生约147kW和294Nm的扭矩,而带有STI标记的变体可能会配备更大的2.4升发动机,输出功率超过224kW。

全新的Subaru Levorg有望在今年中期左右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