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奥迪RS3的发布仍需要数月之久但这就是它的样子

导读 下一代奥迪RS 3的发布仍需要数月之久,但这就是它的样子。潜在地。如果您认为这看起来像是真实的东西,那么您并不孤单,因为这是我们见过

下一代奥迪RS 3的发布仍需要数月之久,但这就是它的样子。潜在地。

如果您认为这看起来像是真实的东西,那么您并不孤单,因为这是我们见过的即将到来的Audi RS 3舱口最真实,最合理的渲染之一。

由汽车设计师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根据最近发布的奥迪A3舱口进行渲染 ,这款“虚拟” 2021奥迪RS 3以A3已经运动的设计为基础,具有更清晰的前灯,更宽的蜂巢式网状格栅和更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

前后轮挡泥板已经完好无损,但是在它们之间可以看到侧裙。在后部,扩散器更深,集成了标志性的Audi RS双椭圆形排气嘴。最后,引人注目的19英寸RS轮毂已经成为当下的当务之急。

与以前一样,新的RS 3预计将配备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会略微增加到308kw,并伴随500Nm的扭矩。降低功率预计将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

新款奥迪RS 3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网上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