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5亮相外观新颖技术更新

导读 改款的2021年宝马M5正式亮相,具有崭新的外观和更新的技术。像更广泛的改款5系列系列一样,这款高性能车型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肾形格栅,该

改款的2021年宝马M5正式亮相,具有崭新的外观和更新的技术。

像更广泛的改款5系列系列一样,这款高性能车型还配备了经过改进的肾形格栅,该格栅进一步向下坠入了前裙板,并配有一对带有不同日间行驶灯的经过调节的前大灯。

现在,新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胆的轮廓和更大的进气口,以提供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同时还提高了冷却性能。

改款后的车型在后部采用了新的三维LED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该保险杠装有一个大型扩散器。

除了较小的样式更新之外,宝马还为M5的调色板增加了五种新的外部颜色,包括宝马个性化的品牌哈奇·格雷,Motegi Red金属色,坦桑石Blue II金属色,Aventurine Red II金属色和磨砂的Frozen Bluestone金属饰面。

轻合金轮毂选项现在还包括从M8借来的20英寸M双辐设计,采用抛光的轨道灰色。

在内部,新的M5配备了更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预示了Android Auto和基于云的导航的到来,以及经过修饰的内饰和带有两个新按钮的更新的中控台,可轻松访问车辆设置和M模式。

新款M5将继续由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高转速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像以前一样,澳大利亚只会参加M5竞赛,这意味着460kW和750Nm的扭矩。它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动力发送到具有2WD,4WD和4WD Sport模式的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

0-100km / h只需3.3秒即可完成,然后在惊人的10.8秒内达到200km / h。M5竞赛的最高时速为305公里/小时,这要归功于澳大利亚交付的车型标配的M驾驶员套装。

BMW M5 Competition出厂时采用Y型辐设计的锻造双色20英寸M轻合金轮毂和混合尺寸轮胎(前:275/35 R 20,后:285/35 R 20) 。

同时,其制动系统以M复合制动为标题,该复合制动具有穿孔的内部通风制动盘和在前部带有M标志的六活塞固定卡钳,在后部具有集成式驻车制动器的单活塞浮动卡钳。

除了标准的蓝色漆面外,卡钳现在还可以选择高光黑色或高光红色。

还提供选装的M碳陶瓷制动器,并带有带有M徽标的金卡钳(前六活塞固定卡钳,后单活塞浮动卡钳),以与众不同。

新的宝马M5竞赛将于今年10月到达澳大利亚,价格和完整规格将在即将发布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