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今天公布了其BT50ute的坚硬外观融合了时尚的新风格和坚固的功能

导读 新款2021 Mazda BT-50 ute采用了当前马自达CX-9大型SUV的造型元素,采用了该品牌的公司三维格栅,两侧是一对造型大灯。正面大胆的改头换

新款2021 Mazda BT-50 ute采用了当前马自达CX-9大型SUV的造型元素,采用了该品牌的公司三维格栅,两侧是一对造型大灯。

正面大胆的改头换面使BT-50的款式与马自达家族的其余部分更加吻合,后者均采用了公司著名的Kodo设计语言。进一步的造型变化在车身侧面很明显,从前格栅朝后视镜延伸出宽阔的折痕线,再加上从前到后流淌的不间断的中心线,从而确保外观时尚而有力。

在内部,BT-50通过改进机舱材料全面推向高端市场。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具有从门到门的水平布局,从而提供了更好的空间感。

内部装有伸缩式转向柱,还配有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功能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型BT-50与五十铃合作开发,因此与五十铃D-Max共享相同的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它以其可靠性着称,可提供14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并通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驱动。

马自达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安全性,从乘用车和SUV转移到新的BT-50,为该细分市场带来新功能,以确保全新的马自达BT-50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

首次将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作为该系列的标准装备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