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全面升级的2021年雷克萨斯IS已在全球首发

导读 新的IS将于2020年末到达澳大利亚,它比第三代模型更像是即将推出的第三代模型的演变。它以低而宽的姿态,四门轿跑车的圆滑比例,更纤细的前

新的IS将于2020年末到达澳大利亚,它比第三代模型更像是即将推出的第三代模型的演变。它以低而宽的姿态,四门轿跑车的圆滑比例,更纤细的前大灯以及更低,更锋利的侧面特征线重新构想了运动型轿车的概念,两者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整体运动型和更高级的外观。

前面板饰有商标Lexus的主轴格栅,该格栅现在越来越宽和越来越低。它的侧面是一对带有一体式雷克萨斯(Lexus)swoosh日间行车灯的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

朝向新IS的后部,肌肉发达的后护板和可选的19英寸合金轮毂相结合,营造出快速而富于侵略性的外观。带有“ L”形图案的单叶片后组合灯,以及由行李箱盖周围的字符线产生的更清晰的整体轮廓,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

通过加强散热器侧支撑,增加前纵梁焊接点的数量以及优化从后四分之一支柱到车顶侧面等部位的结构,新IS中的车身刚度得到了增强。

与外观相反,机舱的变化并不那么引人注目。该更新的重点包括新的10.3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离驱动程序更近并且具有触摸功能,并且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

IS客舱的新氛围包括门饰部分的雷克萨斯新装饰形式,其特征是浮雕相贯线的图形化图案,表面处理的新重点和首次在Ash中完成的装饰装饰-敞开式毛孔黑色,黑色几何胶片或F Sport专用的缎面镀铬。

上部仪表板上使用了可用的彩色,并提供了新的两色配色方案– Ocher和F Sport专用的Flare Red。

雷克萨斯表示,新IS的后轮驱动操纵装置在公司位于日本下山市的新技术中心进行了磨练,该中心的专用测试跑道还用于测试2021年雷克萨斯IS所安装的新技术,包括更先进的车道追踪辅助系统以及新的驾驶员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和紧急转向辅助系统。

新的IS成为第一个推出“雷克萨斯驾驶签名”的雷克萨斯,它将成为所有未来雷克萨斯车型的开发标准。“雷克萨斯驾驶签名”的定义是“忠实于驾驶员意图的线性车辆操作,提供了从制动到转向以及通过弯道加速的无缝过渡”。

IS的新底盘改进包括具有超低速阀的新型回转阀减震器,该减震器即使在很小的路面不平情况下也能做出响应,产生“最合适的阻尼力”,从而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和乘坐舒适性。

新设计的19英寸轮胎的可用性保证了转弯性能的提高。轮毂螺栓用于紧固车轮,由于提高了紧固强度和减少了质量,因此导致了严密的操纵和制动。

雷克萨斯声称,增强的车身刚度进一步有助于消除不必要的噪音和振动,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性并增强转向响应。不仅改善了转向响应性,而且改善了“返回中心”时的可控性和平滑性。

借助可用的18英寸轮圈(与之前的IS F Sport相比),最新的雷克萨斯运动型轿车可在45毫米宽的前履带和50毫米宽的后履带上骑行。

2021年雷克萨斯IS继承了现有的动力总成产品阵容,其中包括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IS 200t功率为180kW / 350Nm,2.5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装置,其IS 300h和232kW功率分别为133kW / 221Nm IS 350中的/ 380Nm 3.5升V6汽油装置。

2021年雷克萨斯IS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本地发布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