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更新的丰田Fortuner提升了动力风格和功能

导读 丰田汽车宣布了其七座Fortuner SUV的中年升级,在提升视觉吸引力的同时,还对发动机,驾驶和牵引性能进行了多项改进。Fortuner的大胆外观

丰田汽车宣布了其七座Fortuner SUV的中年升级,在提升视觉吸引力的同时,还对发动机,驾驶和牵引性能进行了多项改进。

Fortuner的大胆外观设计将于8月下旬在澳大利亚上市,其外观更加高档,这反映了该车作为宽敞的城市运输车和崎off的越野探险者的双重作用。

但是,最重大的变化是在皮下,新的和经过修改的发动机部件可显着提高产量,并大幅降低油耗。

新的和升级的组件导致了更强大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最大功率提高到150kW,扭矩提高到500Nm,与之前的模型相比增加了20kW和50Nm。

升级后的发动机还获得了更好的冷却效果,这使得燃油消耗得以全面降低,特别是在城市驾驶中,据称这种改进超过了17%。

升级后的Fortuner带来的另一个重要客户收益是最大制动牵引能力增加了300kg,达到了3,100kg。

更新后的Fortuner保留了其GX,GXL和Crusade设备等级,每一个都展示了较大的黑色格栅的独特包围,带有“防滑板”底盘的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更显眼的雾灯边框以及升级为LED的更纤细的大灯。Crusade配备了新的LED尾灯组。

在内部,更新包括采用更大的8英寸显示屏(从7英寸开始),该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增强的语音激活功能。

卫星导航和数字(DAB)收音机随GX一起提供,并在GXL和Crusade上标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