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丰田凯美瑞亮相将于2021年初推出

导读 丰田将改头换面的凯美瑞(Camry)轿车改头换面,该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端样式和经过改进的人体工程学内饰。即将在2021年上半年面世,经过更

丰田将改头换面的凯美瑞(Camry)轿车改头换面,该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端样式和经过改进的人体工程学内饰。

即将在2021年上半年面世,经过更新的凯美瑞(Camry)带来了更大胆,外观更坚固的格栅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这款汽车更具气势。

在内部,2021凯美瑞(Camry)也采用了略微修改的前围设计;最值得注意的是具有更大的独立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高规格型号还配备了7.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0英寸的平视显示器。

丰田将继续提供混合动力和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而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占总销量的大部分。

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占了所有凯美瑞销量的63%,使其成为丰田阵容中所有车型中最高的百分比。

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将在下个月进一步改进,目前用于2.5升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245V镍金属氢化物电池将更新为更高效的259V锂离子电池。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在过去的37年中,丰田凯美瑞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家庭轿车,体现了丰田汽车的核心优势。

“丰田汽车在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一直是凯美瑞的标志,凯美瑞凭借其强大高效的动力总成,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近年来的混合动力总成,确保了其对澳大利亚客户的持久吸引力。”说。

他说:“最新的改款提供了更强的外观,进一步强调了汽车的时尚美感,以及当今汽车所需要的那种安全和便利技术。”

2021年丰田凯美瑞的完整规格和价格将在发布前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