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推出V8牧马人Rubicon392概念车

导读 吉普牧马人最后一次配备V8发动机的时间是1981年,当时是吉普CJ的引擎盖。为了满足发烧友的需求,吉普车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吉

吉普牧马人最后一次配备V8发动机的时间是1981年,当时是吉普CJ的引擎盖。为了满足发烧友的需求,吉普车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 392概念车。

“吉普牧马人爱好者一直在要求我们提供牧马人V-8,而我们新的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 FCA北美吉普品牌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

“从最近推出的29 mpg牧马人EcoDiesel,到我们屡获殊荣的吉普角斗士,以及即将推出的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吉普显然正在倾听其客户的声音。我们急于评估他们对这款新型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的反应,这款车辆可在公路和越野情况下提供令人难以置信且无与伦比的趣味驾驶性能和功能。”

尽管在现阶段它仍然是一个概念,但是已经有谣言暗示它将在有限的生产中投入使用。

不过,统计数据令人信服。牧马人Rubicon 392由6.4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450马力(336kW)和610Nm扭矩,并配备更强劲的8速变速器,在不到5.0秒的时间内即可达到60mph(97 km / h)的时速。

第三代Dana 44轮轴,Selec-Track全时双速分动箱,电动前后桥储物柜,37英寸泥地轮胎(使用定制的17英寸beadlock车轮包裹)和使更多动力发挥作用的地方Mopar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 2英寸举升套件具有悬架增强功能,可以改善进近,越区和离场角。

牧马人的Rubicon 392概念车还具有Rubicon的摇滚护栏,带有Warn绞车的钢制保险杠和钢制的腹部。

该概念以花岗岩水晶外墙面漆为装饰,并饰以青铜色突出的拖车钩,徽章,弹簧,减震器和车轮,同时具有坚固耐用的高性能性能引擎盖,外观富丽堂皇,定制半门和牧马人的Sky一键式动力顶盖,以及可拆卸的侧面板,用于敞篷驾驶。

内饰方面,牧马人Rubicon 392 Concept配备了丰富的红色岩石色真皮软垫座椅和金色缝线,以及高性能方向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