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1起亚嘉年华展示了高档内饰

导读 起亚给其谦卑的人员搬运工提供了其阵容中最复杂的内饰之一,这令人耳目一新。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的12 3英寸数字仪表板配备了首先以

起亚给其谦卑的人员搬运工提供了其阵容中最复杂的内饰之一,这令人耳目一新。

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配备了首先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闻名的双屏屏幕,并配备了具有触觉反馈技术的相同尺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执行精美的环绕式仪表板还装有用于气候控制的触敏控件,而通风孔则整齐地集成在仪表板中。

在其他地方,采用线控换挡技术的转盘取代了即将上市的车型的变速杆。这意味着表盘和变速箱本身之间实际上没有机械连接,而所有工作均由电子控制单元完成。

根据市场的不同,起亚嘉年华将提供三排或四排座椅配置,可容纳7、9或11位乘员。当在7座配置选配,新模型自夸斜倚队长的具有可调节扶手,靠背,和用于第二排乘员腿部支撑的椅子。他们还可以使用USB充电器,移动设备的存储网以及后控制台底座中的新存储抽屉。

起亚将其称为“通用汽车”,其轴距增加了30mm,车身本身也宽了10mm,这意味着更多的驾驶室空间。总体长度增加了40mm,后悬的长度增加了30mm,以释放更多的第三行和货物空间。

更多细节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