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发布马自达SkyActivX旗舰轻度混合动力版价格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宣布了其先进的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PCCI)SkyActiv-X轻度混合动力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将于8月在当地上市。这款创新的2
马自达澳大利亚宣布了其先进的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PCCI)SkyActiv-X轻度混合动力系列的价格和规格,该系列将于8月在当地上市。
这款创新的2.0升发动机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汽油发动机,将传统柴油发动机中的稀薄柴油样压缩点火的优点与常规火花点火的优点相结合。通过整合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节省了燃油。
 
在SPCCI模式下,分流喷射过程会在燃烧室内形成单独的燃料-空气混合物区域。首先,在进气冲程期间将非常稀薄的燃料与空气的混合物喷射到燃烧室中,然后在压缩冲程期间将雾化的燃料区域精确地直接喷射到火花塞周围。
 
 
 
直接在火花塞周围喷射少量的雾化燃料可形成更浓的核芯。当火花着火时,它点燃了燃料和空气的核心。这将燃烧室中的压力增加到稀薄混合物迅速燃烧的程度。
 
紧凑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具有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发电机(ISG)和24V锂离子电池。它通过回收减速过程中回收的能量并为ISG(用作电动机)提供动力以辅助发动机,从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获得更大收益。
 
革命性的新型发动机被称为SkyActiv-X M混合动力,至少将首先在顶级规格的Mazda3和CX-30 Astina(将于9月上市)上提供。
 
 
 
该型号的名称为Mazda3 X20 Astina,起价为40,950美元,不含六速手动变速器的公路费用或41,590美元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同时,CX-30 X20 Astina的起价为46,4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并且仅提供六速自动和全轮驱动。与2.5升G25相比,X20车型的额外支出为3,000美元。
 
尽管马自达澳大利亚尚未确认该发动机的当地规格,但海外X20车型可产生132kW和224Nm的功率。这使它位于马自达本地阵容中的114kW / 200Nm G20和139kW / 252Nm G25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