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ID.4 EV是您一直在等待的基本动力

导读 Dieselgate撼动了大众汽车的根基,促使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抱一个全新的方向,并向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所需的工厂技术投资了近400亿美元。大量

Dieselgate撼动了大众汽车的根基,促使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抱一个全新的方向,并向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所需的工厂技术投资了近400亿美元。大量投资的最初结果现在以紧凑型跨界SUV的形式出现在街头。大众2021年ID.4向大众问好。

ID.4的纸上统计数据并不特别引人注目,特别是与某些价格较高的豪华替代品相比。ID.4的77.0 kWh锂离子电池组的输出功率为201 HP,扭矩为229磅-英尺,与本田CRV或类似的电动汽车(如现代Kona或起亚Niro EV(尽管每个都只有64千瓦时电池)​​。

ID.4吸头的磅秤为4,600磅以上。是的,即使是电动汽车,也很坚固,比2021年最大的Kona EV重约800磅。因此,您不会感到惊讶的是,EV跨界车将其甜蜜的时间花在大约七分半秒的时间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这对于EV来说是很关键的。即使以高速公路上的速度超越其他车辆,ID.4也会显得完全缺乏经验。与控制的最高时速100 MPH结合使用,ID.4可以非常方便人行,而不是变相的跑车。

根据EPA估计,其250英里的行驶距离感觉很宽裕,并且似乎非常适合城市差事和高速公路通勤,并且可以方便地进入充电站。即使在使用电子节油模式在旧金山郊外几乎空旷的280号高速公路上航行时,功率计的回缩速度也远远超过了我所能接受的速度。这是我测试驾驶的第一辆EV,让我感到明显的范围焦虑。值得庆幸的是,ID.4的400V电气架构同时支持2级和DC快速充电协议,这使其能够分别在9.5小时左右和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吸收80%的电量(根据大众的估计)。

在样式方面,我发现自己对ID.4感到迷恋。与去年的本田HRV相比,该跨界车的外风较少,但不如沃尔沃即将推出的C40 Recharge那样硬朗。而且与我们在Mach-E,e-tron GT甚至XC40 Recharge上看到的不同,ID.4似乎使用了令人惊讶的静音前灯和尾灯-您不会发现任何Thor的锤子都使引擎盖令人目眩或攀爬的刹车灯泛滥行李箱盖像LED常春藤。真的有点可耻。

内部稀疏。但是,我想,没有比我最近去过的其他最近几辆电动汽车稀疏了吗?老实说,即使只是在不同程度上,他们都觉得不育和极简。在这种情况下,ID.4的仪表板包括两个LED显示屏,一些转向柱杆和一些AC通风孔。

换档杆也位于转向​​柱上,而且很奇怪-基本上是一个宽的桨叶安装在转向柱上,并盖上一个驻车制动按钮。您来回扭动它可以在前进档和倒档之间切换。我的意思是,最初我并不是Mach-E的圆柱形iDrive式变速杆的粉丝,但至少花了我5分钟才发现我第一次上车时该死的东西。与“开始”按钮相同。自从物理点火缸问世以来,我还没有想到要在转向柱上寻找启动按钮。大众汽车Touche。

尽管各种操纵杆,茎杆和纽扣具有令人困惑的性质,但机舱本身确实非常舒适。它足够宽敞,可以容纳五名成年成年人,而无需在后排座椅上放松,此外,全玻璃车顶更加突出了净空和垂直空间。与Mach-E不同,ID.4的车顶不透明得多,而是由可折叠的布料车顶内衬遮盖住外部撬开的眼睛,该车顶衬里在头顶触摸控制装置的滑动时会滑开。行李箱空间同样布置合理,有30立方英尺的空间,如果放低后排座椅靠背,则可以增加一倍以上。

但是,信息娱乐系统就像2020年是数字机舱控制系统一样。我还没有遇到这样的系统,其初始学习曲线更加陡峭。菜单系统感觉像是通过胆敢设计的。接送车辆时,我在一段很长的时间里被听见了成人现代音乐的殴打,而我却徒劳地试图找到电源按钮,一个暂停按钮(甚至是音量控制),这在大众汽车的拜占庭式信息娱乐系统中被证明是徒劳的菜单系统。为此,迈克尔·博尔顿(Michael Bolton)我永远不会原谅你。迈克尔,你知道你做了什么。

谢天谢地,它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集成相结合,可实现对机舱环境的更无缝控制。但是请注意,它们并没有像XC40 Recharge或带有Android Auto的Polestar 2那样完全集成,它们直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主机运行。

ID.4确实与特斯拉Model Y相似,我喜欢它,它的高度足以让我清楚地看到周围的交通情况,而又不会感到头重脚轻–座位下有数千磅的电池组可以帮助您。悬架被拧得足够紧,以防止ID.4身体在转弯时滚动,同时保持足够的柔软度,以免在坑洼处行驶不会使我的脊柱震荡。

奇怪的是,我似乎找到了单踏板驾驶的选择。单踏板驾驶是在电动汽车中发现的一种系统,该系统使用油门踏板调节车辆的行驶和制动-踩下踏板可加快行驶速度,放开踏板可自动接合再生制动并收回宝贵的电量。我个人并不喜欢这种方法,但是它显然没有被设计为实用的家庭通勤者,这是值得注意的和值得注意的。

ID.4的ADAS系统IQ.DRIVE通常可以按预期运行。它提供了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标准组合。以我有限的经验,我发现行车道保持功能要求铁的意志参与进来,因为车辆似乎一直在延迟重新进入行车道,直到它已经驶过了侧标。当然,它没有像GM的SuperCruise功能所提供的免提操纵,但是当您在交通拥堵并试图通过信息娱乐菜单进行战斗时,这将非常有用。

ID.4的起价约为40,000美元,并提供三种装饰套件:Pro,Pro S和第一版。尽管Pro和Pro 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4,000美元的价格提供AWD版本,但所有这三个版本目前都只能以RWD的形式获得。具体来说,我驾驶的第一版起价为$ 43,995,Pro将根据驱动器类型将您带回$ 40-44,000,Pro S(S代表Statement)起价为$ 44-48K,并可升级到19英寸的轮圈和12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额外费用为1,500美元。

总体而言,ID.4是电动汽车的可靠首次尝试。当然,大众汽车公司包括一些……糟糕的设计决策,它的行驶范围和功率消耗都足以使我的眼睛在驾驶过程中牢牢地粘在电池电量计上,并且整辆车总体上感觉只有一点点动力不足。但这是我们预计的第一个来自汽车制造商的更多EV车型。我个人会等待一两年的模型,以使一切都彻底崩溃,并让大众解决所有的问题,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明智的大众市场电动车,可以在全市范围内穿梭您的家人,则可以带回家满载食品杂货,并执行所有其他在大流行来临之前就已经装满的无害任务,因此2021 ID.4非常值得您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